close

 

金士曼夫妻●愛之旅 第一章   

台中(TAICHUNG) 

2015/6/6~2015/6/7 

 

 

DAY1: 

 

   行程規劃: 彩虹眷村 →后里鐵馬道 →一中商圈。 

 

 

   交通: 台北車站統聯客運到台中車站 →公車到嶺東科技大學 →車到后里 公車到台中技術學院 。 

 

 

一早我們搭7點40分的統聯客運南下去台中囉!開啟我們第一次兩日遊的行程,一路上心情很雀躍,興奮的即將踏上台中之旅。 

 

 

 os:我們的第一次旅行

 

 

 

因為是六所以國上有些塞車,抵達台中時已經十點半多了,行程稍微更動一下,原本計劃著一到台中,就去吃著名的「宮原眼科」,但因為塞車所以直接先去彩虹眷村。 

 

 

 os:第一次來到彩虹眷村

 

彩虹眷村的自然與夢想深深令我著迷,讓我很感動! 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是有著一群人默默的在堅持自己的理想與夢想,可能因為名字取自"彩虹",所以希望能來到這裡的所有人們可以感受到最真實的彩虹之美。 

(OS:台中的天氣跟人一樣充滿著熱情~ 很熱很熱的大太陽,讓我與金士曼先生都快融化了! 

 

 

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參觀完眷村接著我們搭火車去后里 

租了雙人腳踏車,一起合力踩著踏板,一路上嬉笑玩樂,欣賞著純樸的鄉村景色,讓我想起在宜蘭與媽媽在冬山河畔優閒騎腳踏車的日子~ 

中途看到馬兒很開心,所以買了紅蘿蔔來餵牠,我們真是童心未泯呢!幸好有中突停下來餵馬兒,因為接下來開始下雨了,進去咖啡廳休息一下,再出發!! 

穿上雨衣,折返回去,順道去后里花博拍拍照,回程路上雖然都淋濕了,但我們依然玩得很盡興,因為是最真實的回憶啊! 

(OS:辛苦金士曼先生了,在前面為我擋雨!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旅館洗澡休息一下,晚上去一中商圈覓食囉! 太開心:) 

 

一整天的運動量也足夠了,所以放心的吃了滷味、大阪燒,牛排鐵板麵。 

吃飽喝足後,散步逛街,順便買了件洋裝,下次如果時間充足的話,真想每間都逛一圈呢~ 

(金士曼先生OS:我才不會讓你把錢花光呢!錢包先藏起來吧!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2: 

     

    行程規劃:心之芳庭 →六合道藝場 →范特西綠光計畫 →黃鶴洞韓式料理 →勤美誠品 →星野銅鑼燒 光之乳酪 

 

 

    交通:火車搭到太原站(計程車上山&下山總共400) →火車回到台中車站(計程車去六合道藝場及勤美) →公車到台中車站 →統聯回台北。 

 

 

 

早安*金士曼先生~ 

享用完早餐,我們出發去「心之芳庭」,特別期待這個美麗景點,因為是金士曼先生爸媽愛的回憶的地方。 

 

os: 太陽好大啊~~想賴床~~可以嗎???? 

 

 

心之芳庭果然不出我所料,浪漫的環境,幸福的人們,見證了一場愛的婚禮,在這裡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。因為身旁有著金士曼先生牽著我的手,一起拍照一起玩樂一起親吻擁抱,回憶深深烙印在腦海中。 

 

os:LOVE U  

 

 

很感謝你帶我來這裡,承諾從這刻起!!

心中滿滿的祝福與感恩。 

 

回到台中,搭計程車來到六合道藝場,日式的建築氛圍拍起照來很有意境。 

 

 

 

 

勤美的范特西綠光』好棒,很喜歡這裡的特色小店,有著自己的創意與理想,彼此認真努力堅持著,讓我突然獲得許多靈感呀!我要開始動手創作屬於自己的東西,充滿當下的感恩回憶 

 

下午4點多,餓壞的我們逛街逛到累了,看到這裡有許多優質的餐廳,最後選擇了「黃鶴洞韓式料理」,銅板烤肉好吃!吃飽了,剛好金士曼先生的好朋友順路來跟我們打招呼聊天。 

接著飯後散步去勤美誠品逛逛,好大喔,跟台北的不一樣的感覺呢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OS:愛,就是要大聲說出來

 

綠園道公園,台中人假日休閒的好地方,可以溜狗可以野餐可以看表演,這裡充滿著熱情活力與青春。 

結束文藝路線,我們去吃銅鑼燒,真的好有特色,冰涼的口感包覆著抹茶紅豆,好吃:) 

最後我們吃「光之乳酪」,濃郁的乳酪,真才實料,邊吃邊拍! 

(OS:真想再來一次勤美,愛上銅鑼燒與乳酪了)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的行程非常充實,見識到了親愛的金士曼先生規劃路線的強項呢!好棒:) 

 

兩天一雖然時間有點短,但我們卻能把時間效用發揮到最大,去了好多景點,吃了好多食物,體驗不一樣城市生活品質,我想說:台中好棒呀~我一定會再回來的! 

 

 

 HAPPY ENDING 

 

2015/6/6 by Serena&Za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akpy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